活动现场

惠普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助企业绿色转型

2011年7月28日,中国北京—惠普与市场研究机构IDC共同公布了“2011惠普文印环保大奖”的三家获奖企业,并举行了主题为“绿色创新 绿色转型 绿色领导力”的颁奖仪式。据悉,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打印及成像领域采用领先环保战略和解决方案做出了突出成绩,并且在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同样也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中国企业。获奖企业分别是:汇丰(中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HSBC China)、联合利华中国(Unilever) 、普华永道中国公司(PWC)。

 据介绍,继2009年之后,此次是惠普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举办的第二届“惠普文印环保大奖”。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钱越表示:“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对打印环境进行高效管理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加强了我们与中国企业之间更近距离的沟通,从而使惠普可以通过相关的评估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帮助他们减少碳排放,降低能耗……【全文】

背景介绍
  • 惠普“文印环保大奖”

    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树立企业绿色领导力惠普从2009年开始联合IDC设立”惠普绿色之道”文印环保大奖。2009年7月,惠普委托IDC对惠普的中国客户群开展调研,旨在鼓励那些率先在打印成像方面制定环保策略、采用环保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

  •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亍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总行设亍上海,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银行(外资银行),其前身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原中国内地分支机构。目前,汇丰中国共有108个网点。

  • 联合利华

    全球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分为家庭及个人护理用品、食品两大块。联合利华大中华区总部位亍上海,不全球研发中心毗邻。在中国,联合利华共有六个生产基地,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有销售办公室,分别负责中国四个大区的销售业务。

  • 普华永道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业务是为各行各业提供财务、咨询和审计普华永道员工总数逾14,000人,其中包括约620名合伙人。在中国大陆,普华永道分布亍以下城市:北京、上海、重庆、大连、广州、南京、宁波、青岛、深圳、苏州、天津、厦门及西安。

BTV名人堂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
惠普成像及打印创新峰会